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罗瑜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4596

市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9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在市政协五楼三会议室召开,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提高监督效能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今年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民主监督小组通过明察暗访、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监督活动。委员们认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打造一流的区域检验检测中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要加快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建设进度,打造好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服务民营经济的综合性平台;要对疫苗、药品、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等涉及到人民生命安全、社会关注度高的领域,实行全主体、全品种、全链条严格监管;要加快执法队伍和执法力量融合,积极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委员们认为,民主监督要坚持平等协商、求同存异的议事原则,突出监督重点,围绕市场监管局参与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监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促进市场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