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联欢会

作者:唐海燕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7131

开江县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

70周年联欢会

9月30日,开江县政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联欢会在普安镇宝塔坝村举行。整场演出紧扣的“壮丽辉煌七十年,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县政协机关和各专委会共筹备15个节目,融合歌曲、舞蹈、诗歌朗诵、扶贫故事讲述、政协知识大抢答等为一体,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精彩的歌舞、热烈的掌声,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热烈欢快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回顾过去,我们踌躇满志;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县政协主席杜勇表示:当前,我县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县政协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明确新方位新使命,展现新时代新样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胆识魄力,把协商议政的氛围营造得更浓,把助推发展的劲头鼓得更足,把服务大局的工作干得更实。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