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对象摸排工作

作者:杨倩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10日 文章点击数:7219

开江县政协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对象摸排工作

 

10月8日开始,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等5名县级领导干部率领工作组,分别到所联系指导的乡镇(社区),集中开展整治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对象摸排工作。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的相关要求,杜勇等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及时下沉到村(社区)一线,采取不打招呼、随机入户的排查方式和召开座谈会、院坝会等形式将对4个乡镇进行走村入户,对标对表,针对排查重点,实行村村走访摸排,逐村分析研判,确保精确摸准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治对象,为全县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奠定基础。同时,还抽调机关精干力量,牵头会同其他帮扶单位,对机关联系的宝石镇程家沟村开展细致的摸排工作,力争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