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创城进行时>>正文

市政协视察我市“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10日 文章点击数:8618

10月9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带领市政协第四委员活动小组全体委员,视察了我市“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达川区马家镇肖家村万亩乌梅基地、马家产业新城白马段顺祥路道路绿化、达川区休闲文化体育公园,通川区蒲家镇秦巴蓝莓主题公园、江湾城张家坝滨河带状公园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分别召开了视察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关于全市“创森”、“创园”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创森”,“创园”的情况汇报。委员们谈了视察感受,并提出了很好的有针对性的创建意见。

陈明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城同创”工作,“创森”“创园”处于基础地位,市级部门和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全力推进,成效明显。他要求,一要加大力度补短板。要对照创建硬指标,攻坚克难,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同时要加大建成设施的管护力度;二要松材线虫强防治,不能让我们的松林被成片砍伐;三要全力以赴提品质。园林城市的建设要重视文化植入,提升文化品位,骨干道路的绿化要上档次,应多载种培植市花、市树,突出我们的城市特色。四要强化交流达标准。市、区两级要多联系交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创建任务,提升我们的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