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调研监督我市交通运输管理工作

作者:杨仁明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17日 文章点击数:13927

10月16日,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走进市运管处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民主监督小组成员深入到市公交总公司、西外客运站、天一航旗驾校和正在建设中的莲花湖公交首末站,开展调研和民主监督工作,并在市运管处举行座谈会。

在调研中,政协委员们一致肯定和赞许市委、市政府在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中发挥的主导作用和巨大投入,是了不起的民生实事。对市运输管理部门在改革中拓宽思路、大胆创新,在建设智慧交通、驾校实行“两放开”降低学员费用和将河市、东岳、蒲家等乡镇纳入城市交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针对出租车拒载、非法营运车整治、新公交线路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