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李小虎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18日 文章点击数:9542

10月14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张洪波、秘书长魏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的决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及前期集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片交流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黄文秀、周永开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对标《条例》自查自纠,时刻牢守纪律底线;将以更高标准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

活动对每一位党员熟读熟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试,并收缴本月党费。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