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正文

市政协机关组织参观“巴渠清风”反腐倡廉成果展

作者:李敬洲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1月22日 文章点击数:9371

    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巴渠清风”反腐倡廉成果展。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充分展示了达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丰硕成果。通过观看展板、图片和案例,大家从各类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

观展的干部职工不仅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还受到了震撼,也对近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从典型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主动接受警示教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争做新时代“想干事、敢于担当、有水平、干净高效”的公职人员。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