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召开年度总结考核会

作者:宋原立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2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2620

12月17日,市政协民宗外侨委组织召开年度总结考核会,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的讲话精神等,全面总结了第八委员活动小组工作情况,讨论了明年工作意见,并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 与会委员认为:2019年,市政协民宗外侨委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自觉服务政协工作大局,立足职能谋发展,找准定位抓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廖清江指出:今年以来,民宗外侨委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政情通报、提案督办等各项活动,为党委政府建有用之言,献可行之策,工作成效显著。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委员们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注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撰写提案,高质量履职。要认真谋划部署好来年工作,积极作为,务实履职,确保明年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