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创城进行时>>正文

市政协领导带队视察“创文”工作

作者:陈晓红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2月24日 文章点击数:6794

     近日,由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视察。

“你们的创文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公共卫生间是如何管理的?”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人民公园、河市镇达川区第二中学、罗江中心卫生院、达州客运北站等地,对主城区部分乡镇医院、乡镇学校、城市公园、大型商场、大型超市等场所开展监督视察,并采取现场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收集情况、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对策。

    通过视察,视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创文”工作整体效果显著,各相关部门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群众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但同时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宣传内涵,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完善设施设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创文”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攻坚克难态势;要让广大市民牢固树立强烈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自觉、积极、主动融入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为达州“创文”奠定良好基础,让城市呈现出景美人更美的风景。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