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万源市政协工商联界委员战疫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2月10日 文章点击数:573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速扩散,形势严峻。面对疫情,万源市工商联界委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工商联的倡导下,2月5日,市总商会向武汉人民和万源战役群众奉献爱心的捐赠接龙开始了,万源市龙顶房地产捐赠12万、四川制汇药业有限公司捐赠12万、万源市方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暂捐5万、万源市金缔房产捐赠2万、万源市台源矿产品捐赠1万、万源市初见酒店捐赠3万……  

太平镇商会捐款捐物13.8万元,沙滩镇商会捐贈2.59万、罗文镇商会捐赠1.85万、堰塘乡商会捐赠1.5万、草坝镇捐赠0.9万、玉带乡商会捐赠0.8万……。52个乡镇商会会员也积极行动,贡献力量。

2个小时万源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的战役捐赠接龙就超出30万元。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企业运营面临极大困难,但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共同面对灾难,我们当尽我所能。截止目前,万源市工商联(总商会)战役接龙捐赠现金逾70万元,捐款捐物合计100余万元。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