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黄斌:积极为抗疫防疫“雪中送炭”

作者:民建达州市委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2月13日 文章点击数:5683

2月6日,向梧桐梁社区送去75%酒精和84消毒液……

2月7日,与民建市委领导一起向达川区医院送去肥皂……

2月8日,向华尔老年公寓送去75%酒精和84消毒液……

……

这是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疫情期间一个非医务工作者的抗“疫”日记。他力所能及协调物资、运送物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抗击疫情雪中送炭。他就是达州市政协常委、民建达川区基层委主委、达川区侨联主席黄斌。

1月21日就,黄斌组织召开单位职工节前会议,要求职工少往人员密集场所走动,买好口罩注意防护。此外,还通过视频会议、微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民建达州市委、中共达川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宣传防疫抗疫政策和知识,布置疫情防控事宜。另一方面,作为市政协常委和民主党派人士,他紧急召集民建达川区基层委班子成员房东会员助力防控疫情,投身到这场战斗中去,并积极响应民建达州市委号召,向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全体会员及时发出了“捐款捐物支援阻击疫情”的倡议,同时,在达川侨界发出倡议,将侨界捐款及时转至达川区慈善会。

“不能到一线去直接与疫情战斗,但可以用多种方式参与这场特殊战役。”黄斌表示。他个人捐款1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并想方设法协调防疫物资支援抗击疫情。他还积极撰写新闻稿件,挖掘抗疫典型事例,如《挥毫泼墨为阻击疫情鼓劲》《心系老弱助力老年公寓抗疫》《武汉请查收!来自沙特华人华侨的新年特殊‘礼物’”》等为题,在《达州民建》《达川民讯》《达川侨讯》以及“达州民建”的官网微网等平台上刊登发布,凝集共识,汇聚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