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何兴平:企业“转产”为前线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2月14日 文章点击数:5482

2月6日下午,经过5个小时紧张制作,首批1000个口罩下线,标志通川区兴萍制衣有限公司这条“转产”后的口罩生产线开始产生“效益”了。

“这些口罩是用纯棉布裁制,工厂设备和工作人员检验检疫都符合相关标准,进行医学消毒后立刻发往一线。”达州市政协常委、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达州市兴萍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兴平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制衣企业,如何解决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超市、农贸市场上班员工以及部分农村群众防护口罩的问题,成为他一直思考的问题。

“我是制衣企业,机器是现成的,也有熟练的工人,口罩的生产工序又不复杂,这是我的优势”何兴平说。

从寻找加工口罩原料供应商、调试生产流水线到筛选未接触过外地返乡人员的员工组织生产,不到一周时间。

“目前材料紧张,如果乡镇自己有纱布等原料,我们免费加工。我们生产出来的口罩也是免费供应一线防护人员”。

为了确保生产质量合格,何兴平主动邀请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到厂指导口罩生产。“越是紧缺的产品,质量越要过关”何兴平一直坚持这个理念。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督下,目前该这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一天可生产口罩3000个左右。

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前线出力。“接下来,我们企业担负工人工资,继续招聘身体健康且无与外来返乡人员接触的工人扩大生产,扩大口罩产量,所有口罩将免费发放到坚守在一线战疫情的工作人员手中。”何兴平表示道。

2月7日,第一批民用口罩送到到通川区北山镇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