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大竹县在外乡友争先恐后支持战“疫”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2月12日 文章点击数:5439

212日,来自山城重庆的一批价值近10万元的防疫物资途径8次检查关口辗转送至大竹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这批物资包含关心和支持的物资由大竹县智力支乡联谊会重庆分会捐赠,包括电动喷雾器100台、消毒液150桶、消毒液2000公斤。

“我们不能冲在救治病人第一线,但我们应该把力量奉献到抗疫第一线去”,智力支乡北京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向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大竹县政协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发出《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倡议书,通过智力支乡联谊会平台,广泛发动在外乡友和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中“不当旁观者,不作局外人”,踊跃参与驻地和家乡疫情阻击战,彰显在外乡友和政协委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乡友们在疫情肆虐的危难时刻展现的勇于担当的博爱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家乡干群团结奋斗、战胜疫情的斗志和信心”大竹县政协主席曾伟说。截止21318时,大竹县智力支乡联谊会组织北京、成都、广东、重庆、浙江等分会累计捐款637.76万元,捐物折价约574.465万元。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