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杜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出一份力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2月17日 文章点击数:5458

2月4日,市政协委员杜咏与市市场监管局、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工作人员到罗浮广场、通川区红十字医院、火车站、南外高速公路出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酒精、口罩、手套等紧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感谢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为我市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

“希望广大疫情防控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做好自身防护,我们送来一些消毒和防疫的物资,他们都用得到”杜咏和商场负责人交流。活动中杜咏个人捐献酒精100斤,口罩50个,捐款2000元。

作为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副会长,积极倡导会员和会员企业,各尽所能,捐款捐物,助力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已捐款捐物达十万元,协会将分批次将这些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