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韩良义: 勇担社会责任奋战疫情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2月11日 文章点击数:5460

疫情发生后,市政协委员、达州科伦董事长韩良义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紧急规划部署,通过四川科伦医贸强大的渠道资源抢调物资,带领员工放弃休假,主动加入运送防控疫情物资的队伍,为保障此次防控疫情的后勤物资做出贡献。

“我始终坚定一个信念,那就是科伦使命——奋战一线,假日无休,全力做好医药企业的后勤物资保障工作。”面对疫情,韩良义用行动践行了一个企业家的诺言。

通过总部、兄弟公司及各生产企业紧急采调防控疫情物资,为达州市各医疗机构紧急调配防控疫情物资。为各监管部门送去防控疫情物资。

截止1月31日,达州科伦已向各医疗机构、一线干警、政府职能部门等共计配送防控疫情物资达75000余件。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