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全民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文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为新冠疫情防控捐款

患难与共 守望相助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2月28日 文章点击数:5450

2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中组部和省、市委相关部门号召,充分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协作互助的优良传统,自觉捐款,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共捐款18400元。

其中机关党员捐献的14300元将由市直机关工委转交中组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机关党外人士捐献的4100元将按程序交由市红十会用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完善各项防控制度,积极与“双报到”社区联合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政协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