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5月22日 文章点击数:5233

5月20号,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副主任洪继诚通报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副主任洪继诚通报了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城乡基层治理  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主题积极协商建言。

康莲英强调要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思想自觉。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吹响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号角,大家要从政治、改革、发展、民生维度上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把握工作重点,担负政协使命,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增助力、聚合力。

要发挥制度优势,参与基层治理。通过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坚持“双向发力”和打造小微协商平台,协力基层治理提效能、聚合力、解难题。

要发挥主体作用,展示一线作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建言,视察监督助力,务实谋划献计,在推进达州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何洪波、廖清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