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四届委员会第54次主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6月04日 文章点击数:4735

6月4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四届委员会第54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审议了《市政协四届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20年民主评议市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审议了《达州市传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调研报告》、《关于全市达商回引工程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

康莲英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和法律文件精神,精准把握当前国家出台的政策举措。要大力宣传,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康莲英强调,要紧扣中心,积极履职作为。在学懂弄通基础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提前行动、深度谋划,讲求质量、提高效能,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助推“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利民之策。要聚焦新时期中央重推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实施,调研思谋、主动作为、奉献良策。要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抓好政协履职制度机制建设,促进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建设,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