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正文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对新进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7月10日 文章点击数:4816

7月9日,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对3名新进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每一位新到岗人员能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确保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

纪检组要求:一是迅速转变角色,加强理论武装。新岗位是新起点,也有新责任,就要在格局、视野和能力上有新提升,要加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二是严格遵守纪律,保持清正廉洁。新岗位有新要求,要清楚新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位,在新的岗位上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交,要时刻严守“六大纪律”规定,时时处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净字打底、干字当头,真正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新岗位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两准则四条例”的学习,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履职尽责,更有作为,坚决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增强争先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工作中要多责任担当、多建言献策,要注重团队精神、注重沟通交流、注重务实干事,也要勇于开拓创新,勇于争先进位。

通过廉政教育,新进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及时调整角色,融入政协集体,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对待工作,干净做人,清白做事,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爱和领导的期望,共同维护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为达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