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创城进行时>>正文

市政协开展创森工作专项视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9月09日 文章点击数:3377

98日,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带领市政协创森视察小组对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万源市石塘镇茶产业基地、火车站社区公园、河西茶文化公园建设现场,并分别听取了全市以及万源市创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各政协委员对全市创森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蒲春天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森工作,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推进,组织保障有力,工作举措有效,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全市创森工作已进入了迎检的关键时间,作为全市四城同创工作的第一战,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全面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紧时间,补齐短板,抓好工程建设、氛围营造、森林保护等工作,全力做好创森档案资料收集和迎接专家组现场查看的准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林草局考核验收,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